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肖丽娇 李青焕)5月23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钟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驻马店市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驻马店市律师协会转发的《河南省律师协会2020年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律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和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展各项律师业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任务和目标主要有三个:加强律师党建工作,正确把握基本方向;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升规范执业水平;加强律师管理工作,统筹推进健康发展。

景钟明强调:2020年全县律师工作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始终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做大做强公益法律服务事业。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律师工作改革发展,使全县律师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发展新突破。

会议还对全县执业律师进行了考核测评。会议由局副局长岳全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律管股负责人以及全县律师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律师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