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吴胜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原儿女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政论片《雄关》。

同时,关王庙乡要求将政论片《雄关》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通过采取集中观看学习和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

中国战“疫”,河南力量。电视政论片《雄关》播出,真实记录河南战“疫”故事,全景展示黄河儿女群像,瞬间把观众拉回了全民和病毒对垒、与疫情相搏的顽强岁月。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感受颇深,谈感悟、写心得。抗击疫情,我们是见证者,也是经历者。看到一帧帧感人画面,热泪盈眶;聆听一句句铮铮誓言,心潮澎湃;感触一次次心手相连,温暖满怀;见证一个个生命奇迹,惊心动魄。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感动”为“行动”,坚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党员 观看 政论片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爱荣:一个老党员护士的奉献与坚守

    “疫情就是命令,来不得半点拖延,在困难时刻,我作为党员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

  • 筑牢平安建设 维护社会稳定 新蔡县棠村镇党政领

    为妥善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新蔡县棠村镇党委书记刘涛本着为民、务实、负责的精神,将化解信访案件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群众上访变成干部下访,带领镇信访办、相关村委负责人对本镇重点信访案件再次深入了解,听取信访人诉求,并按照“五个一”要求,主持召开矛盾纠纷研判会,对重点信访案逐个深入研判,夯实责任,提出处理意见,努力化解信访矛盾,取得良好效果。

  • 新蔡县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深入练村镇大庄党员政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锤炼党员队伍,4月23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来到练村镇大庄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在思想和行动上接受革命洗礼。

  • 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员带头无偿献血

    “我先来,我先来”,汝南县老君庙镇政府的一名机关同志说到。4月23日上午,在汝南县老君庙镇综合服务大厅门前,镇机关同志、党员干部和各村村民争踊跃参加老君庙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驻马店市妇幼保健院杜战国:作为党员 我要冲锋在

    自疫情发生以来,杜战国始终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每天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穿梭于医院的每个角落,恪尽职守,全力投身到抗击疫情前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