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普会寺镇:多形式学习宣传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梦艳)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多形式学习宣传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在普会寺镇干群中引发学习观看热潮。

党员学习宣传忙,战“疫”精神记心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普会寺镇要求镇村党员干部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电脑、“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进行观看学习,感悟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同舟共济、无私奉献的战疫精神。“这几天下完班,我就和孩子们一起看《雄关》,它记录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我希望孩子们能够知道安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他们也能成为奉献社会的人”一名党员干部感慨道。

线上线下齐发力,宣传抗“疫”正能量。为切实浓厚《雄关》学习宣传氛围,普会寺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研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普会寺镇充分利用“智慧普会寺”大数据平台,开辟“我心中的《雄关》”专栏,给大家的心得体会提供展示舞台,让抗疫正能量流入广大群众心中。

疫情防控常态化,生产生活速恢复。“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今天,《雄关》展现的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又带我们回忆了战疫时的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们要借着这股劲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同时做好复工复产督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镇党委书记杨彦博强调。目前,普会寺镇无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生产生活已全面恢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普会寺镇 学习宣传 电视政论片 《雄关》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