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举行“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为了培养中学生的感恩情怀、激发同学们的斗志与爱国热情,5月19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在该校操场上举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中突出的模范人物和优秀事迹展开,每位参赛同学充分抒发各自的情感。

演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5名参赛同学个个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用自己的语言抒发了对抗疫英雄无比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800余师生热烈不断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当场颁发证书。

比赛结束后,驻马店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蔡雪涛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要求同学们一定注意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能放松警惕、不能麻痹大意。

蔡雪涛说:“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际形势不容乐观,在疫情未得到彻底控制之前,每位同学都要一如既往地做好个人防护,我们返校复学非常不易,这一切都是党和国家及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付出巨大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更要感谢祖国和抗疫一线的英雄们,你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十九中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