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会议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倩倩 闫红光)为落实驻村帮扶责任,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双庙乡贫困户全部如期脱贫,近日,平舆县双庙乡邢营村扶贫结对帮扶单位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全县驻村工作会议精神,着力解决帮扶责任人对扶贫政策理解不透彻的问题,集中进行政策知识培训。会议由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保华主持。

会议首先由邢营村驻村第一书记闫红光对扶贫各项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重点就产业扶贫、转移就业、自我发展、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危房改造、金融扶贫、公益岗位等政策进行解读。

陈保华就帮扶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以脱贫攻坚为中心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立足村情,狠抓落实;要求每个帮扶责任人积极到村入户走访,认真摸清帮扶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分析致贫原因并找准帮扶突破口,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帮扶措施和计划,切实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户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扶贫政策知识培训会,使帮扶责任人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解到各项扶贫政策,参会人员普遍表示通过此次扶贫政策的培训交流,使他们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认知度、理解度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双庙乡扶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妇幼保健院 帮扶 工作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市专家组到汝南县妇幼保健院指导民生实事免

    5月14日,省调研组李真、于佳鑫一行两人,赴驻马店市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对该县民生实事免费“两癌”项目运行情况进行项目调研。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陈莉;县财政局副局长刘琳、社保股股长胡凌云;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郭东梅、丁宁;县卫健委分管妇幼领导朱海波主席、妇幼股股长占杰;院长崔东鸿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护士节表彰大会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全院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向社会展示医院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更好地推进医院护理工作的发展。5月12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0年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科主任、护士长及医务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田付才主持。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了唤起大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5月10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了以“提高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妇幼保健院杜战国:作为党员 我要冲锋在

    自疫情发生以来,杜战国始终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每天奔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穿梭于医院的每个角落,恪尽职守,全力投身到抗击疫情前线。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肿瘤防治共同行动

    2020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17号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了以“癌症防治,共同行动”为主题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勇)4月是中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迎接第一批抗“疫”英雄凯旋

    3月1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第一批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四名医护人员,通过规范隔离,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归来。早上8点,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在医院为她们举行迎接抗击疫情英雄凯旋仪式,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掌声。仪式由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主持。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月28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党总支书记田付才、副院长王书礼对该院抗击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真挚的关爱和问候。

  •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陈琳:“战疫”一线的“善变”

    隔离的是病毒,隔不开的是爱。“隔离对象是我们的兄弟姐妹,虽然人被隔离了,但关爱不能缺席,我们有义务安置好他们,更有责任保护好他们的健康。”陈琳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抗击疫情 守护母婴平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按照上级领导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