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勇)4月是中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预防病媒传染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9日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康建军带领工作人员在西平县柏城大道中段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现场设置了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展板,并派发爱国卫生知识、健康生活方式、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提倡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共享卫生健康环境。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一件关系到西平县人民身体健康及西平县形象的大事。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全县人民形成爱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实效,切实降低疫情的环境传播风险,创造健康生活环境,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