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迎接第一批抗“疫”英雄凯旋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勇)3月1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第一批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四名医护人员,通过规范隔离,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归来。早上8点,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在医院为她们举行迎接抗击疫情英雄凯旋仪式,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掌声。仪式由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主持。

仪式上,王翠萍代表全院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首先我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欢迎你们凯旋而归,在这非常时期,你们按照“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的重要指示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你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抗“疫”一线,圆满地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你们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你们是妇幼保健院的骄傲,你们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榜样,你们是这场战“疫”的最美逆行者,你们是抗击疫情的战斗英雄!我代表全院职工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祝贺你们平安归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郑宝印、谢亚南、梁俊平、于佳佳主动请战,成为首批参加抗击“疫”情队伍的医务人员。2月1日,他们进入西平康雅医院发热隔离病区,每天连续工作6个小时,工作期间不能喝水、不能上厕所,一天下来,累到虚脱。他们自走进隔离病区,他们不分昼夜,毫无怨言、无谓生死,用生命守护生命。撤出后,接受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14天过去,经过各项严格检查,4名医护人员在符合结束医学隔离观察的各项标准后凯旋!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医务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承担了隔离患者诊疗工作,并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坚定了信心。

抗“疫”英雄!你们辛苦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妇幼保健院 英雄 凯旋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召开期中家长会

    西平县王司庄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 西平县六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西平六中召开了“2019年秋期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 驻马店市气象局检查组到西平县开展汛期综合大检

    4月28日,驻马店市气象局副局长张宇星率检查组一行5人到西平县开展汛期综合大检查。

  • 西平县专探乡张坡村: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西平县专探乡张坡村共精准识别出19户58人贫困人口,通过两年多的精准帮扶,于2019年底已全部实现稳定脱贫。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实现“基本保障再核查再提升,村容户貌再整治再提升”的目标,西平县专探乡张坡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再次组织开展入户走访核查活动,对全村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再走访再排查,重点核查住房安全、村容户貌等情况。

  • 西平县中医院扎实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0年4月25日—5月1日是第18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了普及职业卫生知识,提高劳动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连日来,西平县中医院开展了“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