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肿瘤防治共同行动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勇)2020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17号上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在西平大道中段开展了以“癌症防治,共同行动”为主题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该院产科、妇科、乳腺科及外科专家们热情洋溢、耐心周到地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在讲解过程中,还对县民进行肿瘤防治方面的健康宣教,积极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以帮助他们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知,进一步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还向他们发放抗癌防癌知识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服务群众50余名,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近100份,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以满腔热情的服务和真诚温暖的笑容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本次开展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惠及了广大有需要的群众,提升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理念,正确认识肿瘤可防可治,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切实提高了社会对癌症防控工作的认识和重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西平户籍民警郭卫峰的特殊青年节礼物

    2020年5月4日是中国第71个青年节。这天,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户籍民警郭卫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青年节礼物:来自西平县某中学的两姐妹及其班主任、家长送来的鲜花和锦旗,感谢民警短时间高效率解决了两名学生多年来没有户口的难题。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抗旱浇麦 确保夏粮稳产

    针对近期气温偏高、无有效降雨导致麦田旱情日益严重的状况,西平县谭店乡迅速行动,组织乡村干部引导群众积极应对,掀起全乡范围内的抗旱浇麦高潮,全力以赴做好麦田管理工作。

  • 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育” 线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家庭教育工作,针对疫情对学生和家长带来的影响,培养学生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尊重自然,懂得感恩的心态。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于4月29日20:00--20:40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育”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

    为全面推进街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街道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精神,5月4日上午,月亮湾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30余人,由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带队,对辖区8个村(社区)进行观摩,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