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市专家组到汝南县妇幼保健院指导民生实事免费“两癌”项目工作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建斌)5月14日,省调研组李真、于佳鑫一行两人,赴驻马店市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对该县民生实事免费“两癌”项目运行情况进行项目调研。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陈莉;县财政局副局长刘琳、社保股股长胡凌云;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郭东梅、丁宁;县卫健委分管妇幼领导朱海波主席、妇幼股股长占杰;院长崔东鸿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院长崔东鸿就民生实事“两癌”项目实施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县妇联主席郭东梅解答了省调研组提出的关于“两癌”确诊患者“阳光母亲”救助情况,以及人员组织、宣传动员等问题。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前往“两癌”筛查中心对筛查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并查阅了历年筛查人员个案登记表、阳性患者的随访情况、信息系统录入情况、人员资质、机构备案表、有关资金申报及资金到位情况等。调研组为县在“两癌”民生实事项目过程中做出的努力“点赞”,同时该院妇保科主任朱红卫在回答专家提出的关于确诊患者及一些筛查出阳性患者的情况时做到了对答如流,足以见平时工作认真、细致的程度。专家对于这种工作态度也给予了高度赞扬及肯定!同时专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小问题也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强调要继续做好阳性患者追踪随访工作,将民生实事做细做实。

汝南县“两癌”项目开展已有多余年,该项目也为切实的为全县广大适龄农村妇女带去了福利。下一步,医院会着眼于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将继续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广大妇女群众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县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法官当顾问 庭审普法忙

    近日,汝南县人民法院三桥人民法庭在辖区村委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赡养纠纷案件。

  • 汝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年5月23日,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窃现金12000元。

  • 爱心捐赠助力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防火

    5月23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商户李闯为老君庙镇十二个村驻村防火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五十箱,助力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防火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