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 吴亚琪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切实做好贫困家庭巡诊工作,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包村医务人员走村入户,分别到洪堂村、杨楼村、荒坡陆村、何庄村、杜庄村等行政村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此次巡诊包括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贫困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及时掌握贫困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用药指导,为行动不便的贫困人口进行入户巡诊登记和体格检查。

通过健康扶贫巡诊活动,对贫困人口的常见病、慢性病、多发病等诊治和预防提出诊疗建议;进行健康教育宣传,提升贫困人口的健康素养;针对健康扶贫政策,发放了扶贫、医保报销政策明白纸等,真正做到了讲真事、办实事,解决困难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关王庙 健康扶贫巡诊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多举措切实做好信访工作

    为切实维护信访稳定,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强力组织,狠抓落实,多措并举,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全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校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妇联深入辖区荒坡陆小学,开展提升儿童安全、卫生以及环保意识集中宣讲活动。

  • 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到开发区关王庙调

    5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一行到关王庙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关王庙乡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听取了该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社会治安情况。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三夏”期间为困难群众发

    “三夏”期间,为解决辖区内困难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困难,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积极响应上级帮扶号召,提前行动,科学安排,积极与上级残联部门对接争取帮扶物资,认真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观看学习大型电视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马店开发区宣传部、区卫计委《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宣传学习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在卫生院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政论片《雄关》电视专题节目。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大型电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原儿女抗击疫情的“河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政论片《雄关》。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5月23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70名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做好“三夏”农业生产及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三夏”农业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到届复创“全国文明村

    5月20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召开到届复创 “全国文明村镇”动员会,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尽锐出战,全身心迅速投入新一轮创建热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开发区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韩桂绪主持,关王庙乡党委书记李广杰、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宏宗分别作动员讲话,关王庙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个行政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开展2020年度适龄妇女“

    连日来,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适时启动2020年度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