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到开发区关王庙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林梅 潘露)5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岳华伟一行到关王庙乡调研平安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关王庙乡平安建设工作成效,听取了该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社会治安情况。

调研组对关王庙乡长期以来坚持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社会治安持续好转、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抓紧抓实平安建设常态化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指出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不断细化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大巡防力度,特别是加强夜间重点时段的巡逻,对发现的道路抢劫、入室盗窃、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要依法从快从严打击;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加强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广泛动员组织群众参与群防群治,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治安案件的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近年来,关王庙乡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平安建设工作的标准,社会治安稳定有序,文明风尚稳步提升。下一步,该乡将严格按照平安建设工作要求,认识上再深化、责任上再夯实、站位上再提升,坚持将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层层传导压力,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在解决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上下功夫,让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办公室 副主任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