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观看学习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王杰 吴亚琪)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驻马店开发区宣传部、区卫计委《关于认真做好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宣传学习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全体医护人员在卫生院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政论片《雄关》电视专题节目。

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的播出,展现了中国抗“疫”,河南力量;全景展示黄河儿女平凡中见伟大的光辉形象;他们不知疲倦、无畏艰险、给群众当堡垒、不屈不挠、日夜坚守,秉着责任与奉献,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稳固的“防护墙”。

观看结束后,大家内心十分震撼、备受鼓舞。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感动”为“行动”,坚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救死扶伤”神圣的铮铮誓言。 

危难当头显忠诚,关键时刻看担当,下一步,该卫生院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做好卫生院的各项工作,凝聚共识、昂扬斗志、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用医德修养谱写赞歌。关键时刻要临危不惧,舍小家,为大家,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开发区 关王庙 卫生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