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夏一丹)5月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平舆县辛店乡、西洋店镇、阳城镇、十字路乡、高杨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徳,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等参加。

在阳城镇李兵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十字路乡李芳庄生态产业园,李成宽和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规模、运营管理和收益以及产业带贫、乡村振兴推进等情况。李成宽指出,要注重在“农”字上做文章,立足当地实际,符合农民心愿,发挥农民的特长,调动农民的积极性。要结合实际,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扶贫项目,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使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成宽来到阳城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该院基础设施、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走进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病房,与入住的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并与值班医生和托养护工就托养中心重度残疾人日常生活、医疗服务、护工收入情况进行交流。

在西洋店镇尹湾村、高杨店镇姚吕庄寨村扶贫车间,李成宽详细了解在扶贫车间务工的贫困群众家庭情况以及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干,通过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李成宽嘱咐企业和当地干部,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措施,充分发挥政府服务引导作用,引导人才返乡创业,让带贫车间真正成为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今年纯收入有多少?”“现在还有什么困难?”李成宽走进西洋店镇尹湾村于留根、于留村,阳城镇张万寨村郭付军、刘志高家中,详细了解住房、饮水、医疗以及孩子接受教育等情况。李成宽鼓励他们要勤干巧干,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不断增强致富信心。李成宽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积极关切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研究完善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切实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能力,实实在在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平舆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河南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李成宽强调,企业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松懈大意,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巩固防控战果,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平舆县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中原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宣讲党的十九届

    11月2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上蔡县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忠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来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