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忠等陪同。

当天上午,李成宽来到上蔡县邵店镇刘岳村,一下车就直奔贫困户董旺家,拉着董旺的手嘘寒问暖。在得知董旺想学一门手艺开个店时,李成宽非常高兴,嘱咐他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学习能够掌握的技术,并且在本地有市场前景的手艺。“光伏发电的分红钱拿到没有?各种补贴拿到没有?还有什么困难?”李成宽又来到贫困户孙安良家与他亲切交谈,并嘱咐他注意自己的身体,照顾好两个孩子。

随后,李成宽来到刘岳村委会议室,听取了邵店镇和刘岳村的工作汇报,希望刘岳村在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上做标杆。之后,李成宽又来到河南隆祺鞋业有限公司年加工800万双高档鞋项目工地、荣光鞋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工程进度、设备安装、污水处理、安全生产等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上蔡县 慰问 贫困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