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来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纪委秘书长张洪如,市委统战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张新友,三秋醋业董事长王拥军陪同调研。

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高科技无公害农业种植、食品制造、包装生产、体验式工业旅游开发、文化传播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三秋陈醋为“河南老字号”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

三秋醋博园为驻马店市2019年重点文化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用地600亩,依托三秋醋业传统的老醋坊生产厂区,深度挖掘醋的历史文化和人文传说。以食醋生产为基础、醋疗养生为载体、文化创意为核心,同时广泛收集民间酿醋工艺和相关文物,创建国内首家以醋文化展示、食醋历史沿革、养生保健为一体的三秋醋文化工业产业园区。

三秋醋业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连续三年对驿城区水屯镇和诸市镇460戶贫困户每年直接投入扶贫资金160多万元。把旅游扶贫和旅游富民作为回馈社会的一种责任。以“旅游+”为路径,开发乡村观光、度假康养等旅游产品。安排周边贫困户就业,带动贫困户经营景区周边停车场、民宿、餐饮等经营,实现以农业生产和粮油深加工为主的传统经济和以旅游业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

李成宽仔细听取了三秋醋业公司董事长王拥军就企业建设情况和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的汇报,他对三秋醋业的发展和企业扶贫情况给予肯定。李成宽指出,企业的发展要靠自身的过硬本领去打造强有力的品牌,只有生产出好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家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积极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尽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地方党委政府要关心企业的发展,依法依规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营造民营企业有利发展环境,把握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切实保护民营企业经营者合法权益,积极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李成宽一行参观了三秋醋博园景区和三秋醋的古法酿造车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三秋醋博园景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村、老湾村,高杨店镇陈刘村,阳城镇孙鲍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村务监督工作,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中原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宣讲党的十九届

    11月2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上蔡县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忠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