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4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成宽深入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中原,县政府副县长王霞等陪同调研。

李成宽一行首先来到韩集镇梁庙村贫困户韩银芝的家中。在韩银芝家中,李成宽与她拉起了家常,询问她享受到了哪些政策、种粮补贴是否到位、村集体有没有分红等,了解她家目前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面临的问题。当得知她在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养了羊和猪后,勉励她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信念,增强内生动力,拓宽增收渠道,通过自身努力早日摆脱贫困,逐步实现致富奔小康。

在梁庙村委会村室,李成宽认真听取该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及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发展村集体产业,切实让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在韩集镇产业扶贫基地河南众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成宽深入企业车间参观黑小麦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其市场价格、销售及帮扶情况。他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扶持政策,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扶贫产业中来,帮助更多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在韩集镇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李成宽了解托养中心的管理情况等。他指出,要重点做好托养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托养中心人员集中,防疫等级不能降低,要做好进出人员台账登记和监测体温情况登记。人员就餐时要一桌一人,同向而坐,保证间隔距离。要对托养中心残疾人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们建立健康心态,为心理防疫搭建起稳固的架构。

李成宽一行还到北泉寺村委辣椒种植基地进行调研。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新蔡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中原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宣讲党的十九届

    11月2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上蔡县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忠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来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