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到新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中原等陪同调研。

在韩集镇大秦庄村委,李成宽认真听取该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及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照宪法和法律,支持和保障村民开展自治活动。要加强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党务政务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展产业,培育特色经济,切实让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随后,李成宽到大秦庄村脱贫户袁武汉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他的生产生活和脱贫情况。得知袁武汉在党委政府的大力帮扶下,依靠学习养羊技术逐步实现脱贫致富,成为了附近的致富带头人,李成宽倍感欣慰。

“今年纯收入有多少?”“现在还有什么困难?”李成宽温暖质朴的话语让袁武汉倍感鼓舞。他连声说:“党的政策好,靠养羊我摘掉了贫困帽子,比我外出打工强多了。”袁武汉还兴奋的向李成宽介绍了自己的养殖技术。

李成宽鼓励袁武汉,要依靠自身养羊技术,勤干巧干,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不断增强致富信心,当好致富带头人。他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要积极关切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研究完善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大力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工作,切实提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能力,让他们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韩集镇豫皖鞋业、新旺帽业扶贫车间,李成宽还详细了解了在扶贫车间务工的贫困群众家庭情况以及收入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干,通过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得知两家带贫企业的负责人都是当地农村妇女、外出返乡创业者时,李成宽竖起了大拇指。他要求,要发挥政府服务引导作用,引导本土本村人才创业,要大力发展见效快、用工方式灵活的直接收益项目,让带贫车间真正成为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新蔡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平舆县西洋店镇西洋潭村、老湾村,高杨店镇陈刘村,阳城镇孙鲍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和村务监督工作,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调研督导主题教育 宣讲党的十九届

    11月2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上蔡县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忠等陪同调研。

  • 李成宽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李成宽来到三秋醋博园景区,对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 李成宽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

    1月22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轻车简从到上蔡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第一书记、基层干部、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