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5月2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先后深入驿城区板桥镇、沙河店镇、老河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新耀,副县级干部李文清等陪同调研。

在板桥镇马冲村扶贫车间,李成宽详细了解了板桥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该扶贫车间带贫情况。当听说该车间生产的毛绒玩具出口国外时,李成宽嘱咐企业负责人和当地干部,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积极发展产业、促进就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内生动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措施,充分发挥政府服务引导作用,引导人才返乡创业,让带贫车间真正成为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同时要保证安全生产,不但要保证车间生产消防安全,也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

在板桥镇刘沟村贫困户于忠杰家中,李成宽与他拉家常,询问他享受到哪些扶贫政策、目前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面临的问题。当得知于忠杰在政府的帮助下,养了30多只羊时,勉励他要树立积极乐观地生活信念,增强内生动力,拓宽增收渠道,通过努力,逐步实现致富奔小康。

在沙河店镇刘河村五保户刘富学家中,当得知刘富学无儿无女,目前与侄子生活在一起时,李成宽当场为刘富学侄子的孝心点赞。

在老河乡石古庄村扶贫车间,李成宽强调,企业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松懈大意,做好外防输入,不断巩固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秩序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在石古庄村委,李成宽认真听取该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及“两委”班子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发展村集体产业,切实让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体会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脱贫攻坚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老促会、汝南县老促会一行到平舆

    5月2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老促会会长宋建平,汝南县老促会会长刁建国一行到平舆县调研老区发展情况。县老促会会长周晓华,副会长彭洪黎、李献国参加。

  • 王霞深入新蔡县杨庄户乡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秸秆

    5月29日下午,新蔡县县政府副县长王霞深入杨庄户乡调研指导三夏生产、秸秆禁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乡党委书记田坤琦陪同调研。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射桥镇西关村调研指导脱贫

    5月2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射桥镇西关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强化产业支撑,夯实基层基础,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副县长马林参加。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街道)调研指导

    5月29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到郭楼镇、李屯镇、清河街道调研指导农村安全饮水和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办、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公共文化

    5月2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秦曙光、省体育局一级调研员郭志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平舆县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市文广旅局局长何新阁,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等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