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开展液化气站消防安全检查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随着夏季越来越近,天气温度逐渐上升,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防火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预防、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22日,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液化气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在检查中。无量寺派出所民警首先仔细查看了液化气站的各种证件是否齐全,检查了液化气站的电气管理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备好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静电接地、防雷设施是否经过检测,负责人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

随后民警又查看了液化气罐是否存在漏气、留有残气现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其立即整改。最后,民警嘱咐液化气负责人员对夏季的到来要提高警惕,在运输时要有安全遮阳网。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患意识,严格按照规定生产经营,坚决杜绝经营中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检查液化气站2家,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发现安全隐患2处,并现场要求其立刻整改。这次检查,增强了重点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保证了液化气站的安全经营,为辖区安全稳定提供了保证,无量寺派出所将不定时开展辖区消防安全检查,将辖区消防检查常态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消防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