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内勤业务培训暨办公室系统业务工作推进会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聂乾卿)6月9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全局内勤民警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办公室系统的多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出席会议并讲话。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

会上,110指挥中心主任田宁就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工作、110接处警、警情处置、反馈和回访工作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

该局保密办王一帆就做好今年的保密安全管理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安排、讲解;档案员周艳敏就2019年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进行培训、讲解,并就“三年为期”最后一年的派出所样板档案室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警令部统计员张倩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有关重要文件,就如何做好统计报表的填报、开展统计执法监督、解决统计执法突出问题、纠正统计不实等工作进行安排;警令部刘威就“窗口服务年建设”工作、工作经验总结上报、信息调研,规范群众投诉等工作进行了讲解、交流。

随后,警令部主任郝伟就上述工作逐一做了强调部署。郝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服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全局公安重点工作落实,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政委徐晓庄从“及时、规范、准确、保密、勤快、学习”六个方面,对内勤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徐政委要求,内勤人员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埋头苦干,甘于奉献,善谋实干,努力把局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