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严厉打击“非法流动加油车”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段希华 宋琰琰)为进一步维护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到风险隐患清零,6月9日,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月亮湾街道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成功捣毁两处“非法流动加油车”。现场查扣箱式改装加油车两辆、油品0.98吨,涉案人员现已被公安局行政拘留14天。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紧紧围绕“打黑油、端窝点、断链条、挖幕后”的工作目标,强化线索摸排,细化工作措施,持续发力,强力推动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的开展,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应急管理局 公安局 治安大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化庄乡中心小学教师“乡村教育工作满三十

    有一种选择,叫扎根乡村。有一种人生,叫甘于清贫。 有一种精神,叫无私奉献。乡村教师就是这样,一埋首,便是一辈子,再回眸,却已青丝生华发。三尺讲台,三十年坚守,三十年付出,乡村教师用拳拳爱心与缕缕真情温暖了学生的灵魂。悠悠三十载,一生都献给了乡村教育事业。新蔡县化庄乡中心小学为感谢从教满三十年教师的无私付出,近日,召开了对从事乡村教育满三十年教师的表彰会,大力表彰弘扬老教师们扎根乡村、甘于清贫、再苦再累、无怨无悔地奉献精神。

  • 新蔡县教育局:以党建工作为抓手 促进民办教育

    近年来,新蔡县教育局在省教育厅和新蔡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结合民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完成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在民办学校管理中的教育优势、促进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蔡县弥陀寺乡“四强化”落实金融扶贫政策

    为全面宣传落实好金融扶贫政策,加快全乡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工作步伐,近日,新蔡县弥陀寺乡多措并举推进金融扶贫工作。

  • 新蔡县弥陀寺乡:“三督促”脱贫攻坚监督执纪

    2020年以来,新蔡县弥陀寺乡纪委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强化全程监督,为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