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普会寺镇召开中心学校返校复课工作协调会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石义珍)4月28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中心学校返校复课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开学复课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把好校园入口关,严格落实师生出入测温登记、错时错峰用餐、合理住宿等措施,教育引导师生要有“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防护意识,保证师生在校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门外,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和困难,确保开学复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全力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教学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联动,全面配合,将开学复课前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实做严,高度关注师生、家长的心理健康和情绪安抚,上好开学健康安全教育第一课。二是内外联动,协同配合,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责任清单,优化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加强联络协作,实施动态管理,全面开展好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控,认真做好返校前后充分的准备。三是精心准备,强化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双推进。要超前谋划,仔细梳理可能出现的风险和问题,对照开学工作方案,反复推演,切实履行联防联控责任,确保师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普会寺镇 学校 返校 复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圆满闭幕

  • 政协第十二届确山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村民花生受灾遭遇赔付难

    农业保险是国家农业支持保护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支农、惠农的政策措施。但近日,确山县新安店陈桥村的花生种植户李先生向映象网“大象陪办”热线(180 0371 9699)投诉,今年他家种的花生几乎绝收,而当初买的农业保险却迟迟得不到赔付,不知道自己花钱买的保险到底保的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