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郜昂:挺起腰板打造特色智慧化网点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朱建伟 郭瑞)“没关系,我能行”……他用坚强的腰板扛起沉甸甸的责任,用行动浇灌理想之花,激发信念之志,埋头苦干,扬鞭奋蹄,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他就是西平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共产党员郜昂。

“金燕驿站”不仅是现代银行服务转型的发展需要;也是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概念落地落实的具体体现;更是把拓宽老百姓智能化生活变成轰轰烈烈的生动实践。

作为具体组织实施的西平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确保西平农商银行在智尚工业园精心打造的首个具有特色智慧化网点如期运营,党员郜昂在该部精心组织下,首当其冲,自始至终为“金燕驿站”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尽心尽力,从设备的搬运、线路布放、环境装饰、卫生清理、设备调试等,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金燕驿站”已进入收尾,开业在即。

4月16日,他和往常一样在“金燕驿站”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连日来由于劳累过度,在搬运重物时不慎腰部受伤,疼痛难忍,几次想起也没起来,看情况严重,同事们准备将他送往医院。郜昂连忙摇摇手说:“不用了,我能坚持,别因为我影响咱们行金燕驿站开业”,并风趣地说:“知道不,我的名字中的‘昂’,寓意就是要昂首向前,决不退缩,它会赋予我动能的……”他谢绝了大家的美意,强忍着疼痛又坚持连续一周不下前线,这种不屈不挠,舍我其谁的精神,给人一种直抵内心的强大力量,让人顿生敬佩之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 智慧化 网点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顾问对房地产按揭知识的了解和掌握,5月28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主动走出去,组织员工走进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新蔡县农商银行领导到余店镇开展“三夏”帮扶慰

    当前,正值“三夏”麦收大忙季节,“三夏”防火工作和困难群众麦收情况,始终牵动着新蔡县农商银行的心。5月28日,新蔡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闵伟带领新蔡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行5人,轻车简从,先后到余店镇二宋庄和胡营两个贫困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 西平农商银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及党群工作部人员带着行党委和全行员工的祝福来到西平县总工会捐款25000元,为15名贫困户家庭儿童、6名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15名农民工子女、14名企业复产复工后困难职工子女、1名内部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了“六一”衷心的祝福和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等。

  • 汝南农商银行员工上班途中救伤者获赞誉

    近日,汝南农商银行和孝支行员工刘春燕勇救受伤人员、拾金不昧的事迹,在群众中广为流传。

  • 汝南农商银行举行青年员工知识能力提升测试

    日前,汝南农商银行一月一次的青年员工知识能力提升测试正式拉开帷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