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情到深处自然浓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朱 建伟)前不久,西平农商银行宏源分理处的营业厅外走过来一位老人,头发银白,双耳上挂着毫无防护作用的黑色棉布口罩,质朴的大衣紧实的包裹着年迈的身躯,步履蹒跚。该分理处工作人员看到后急忙上前搀扶老人到营业厅坐下,递上开水。

交谈中得知老人是前来领取低保的!老人还风趣地说:“儿女不在家,疫情出入不便,出来领点钱也多屯点吃的!”原来,这位老人儿女在外务工,因为疫情没能赶回来,目前孤身一人。前一阵子正是口罩紧缺的时候,年轻人想买口罩还不容易,更别提年迈的老人了,也只能戴上这黑黑的无防护作用的口罩。该分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老人这样可不行,不起作用的口罩危害很大,随即把自己的两个新医用口罩塞给了老人,并嘱咐一定做好疫情防护,保重身体,这样我们作为儿女的在外才能放心!顿时,老人眼含泪水,身感儿女仿佛在眼前的温馨。

不久前,该分理处的老客户肖某某提来了一袋大部分面值为五元、十元的共计10万元破钞办理存款业务。由于零钱上满是污渍,清点时,10平米大的营业厅里荡起了细碎的钱币粉末,空气中弥漫着残币的腐蚀味道,即便是带着口罩也呛得连连咳嗽,几番被熏得睁不开眼睛。肖某某见此情景,说是要把零钱拿回去,自己去尘后再拿来让他们清点。柜员们并没有把这一看似合理推辞办理,说是干这样的活,我们比较专业,不过需要耐心地等一下。连续两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精心整理清点,共30沓12万元破旧人民币呈献在肖某某面前。虽是疫情期间,但整个营业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农商银行:情到深处自然浓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