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到双庙乡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倩倩)4月29日上午,平舆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来到双庙乡马营村委,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走访贫困户脱贫情况。

每到一户,胡炜都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一笔笔记录下来,并鼓励他们力所能及用自己的双手实现增收脱贫。

走访结束后,胡炜主席与马营村“两委”干部及帮扶责任人一起进行集中研判。胡炜就走访的情况与直接帮扶责任人进行交流,听取了马营村责任人关于风险监测户和边缘户情况汇报,针对疑难问题大家各抒己见,达到很好的研判效果。

胡炜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根据未脱贫户不同致贫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脱贫计划,要动态掌握未脱贫户的家庭情况,测算好每户的收入,工作中要做到提前谋划、及早行动、主动作为、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如期、高质量脱贫;同时,要继续深入走访,厚积感情,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把帮扶措施做实、帮扶责任落实、帮扶办法切实,坚决防止出现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多措并举促产业发展贫困户增收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万金店镇在着力补齐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短板的同时,始终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产业扶贫上,通过坚持政府指导、因村制宜、整体推进的原则,加快产业发展,为全镇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再添新力。

  • 平舆县射桥镇多举措助力脱贫攻坚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政治任务,亦是民心工程。一直以来,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摆在首要位置,精准施策,提振士气,全面加力,决战脱贫攻坚。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5月13日上午,平舆县双庙乡组织召开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全体乡干部、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阳城镇多举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近期,平舆县阳城镇党委政府狠抓农村社会治安稳定巡逻工作,做到人防、技防、明亮工程相结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受到群众称赞。

  • 平舆县:速冻农产品 惠民大产业

    5月12日,在平舆县李屯镇魏楼村的一处大田里,200多位群众坐在凳子上,每个人手边都有一个篮子或筐子,忙活着手中的活计,一把抓起一把豆荚,说说笑笑间,籽粒饱满的豌豆荚就装了一大麻袋,他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采,有的负责装袋,还有的负责收集称重,仅两天时间近百亩豌豆就可以采摘完成。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