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十届泌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张国旗 通讯员 李东升)4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泌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来自泌阳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肩负着泌阳人民的重托,满怀参政议政热情,汇聚一堂,共商泌阳县发展大计。

张树营、魏华伟、郭洪波、刘念、王兵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泌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等处级领导同志和县政协常务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往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参加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驻泌阳县、市政协委员,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兵主持会议。

 政协第十届泌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80人,实到261人,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3:50,政协泌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刘念同志代表县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刘念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全县上下担当实干、顽强拼搏的一年,也是认真履职、迈出坚定步伐的一年。一年来,在中共泌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政协各项建设取得明显进步,为助推泌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今年的政协工作,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届县政协履职质量提升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泌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书记张树营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出席会议。

报告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化政治认同,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持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保证政协事业方向不偏,立场不移。要持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聚焦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开展调研视察,立足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专题议政,开展协商,选择党委重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要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机关服务水平,展现政协良好形象。要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不断提高泌阳县政协工作发展水平,为推动泌阳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政协第十届泌阳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