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 庞海良)4月30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伟杰以及区政协班子领导田东林、方付恒、李金枝、吴福玉、李新国、王娟、杨鲁奇、刘广银、张贺峰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室主任、界别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42人,实到37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讨论了2019年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关于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驿城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驿城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驿城区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及会议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区政协有关人事变动的决定。 

秦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科学防控,开好两会。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各方力量,周密考虑,做足预案,统筹做好该区的两会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健康环境和安全保障。要把握关键,提升大会工作质效。增强会前学习效果,加强会议宣传报道力度,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升会议组织水平,多思考,多动脑,注重细节,做到精益求精。狠抓提案质量提高,建好言,献好策,打造精品提案。要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工作任务,组织各工作组倒排工作时间,对标对表,逐项落实。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会议各项纪律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政协 委员 会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