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爽)4月26日,西平县人民医院五个帮扶队分别到西平县对应的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

帮扶责任人通过开展调研走访、入户谈心等方式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打扫庭院卫生,并围绕住房安全、安全饮水、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村容户貌等内容进行仔细核查,随后认真填写了《入户走访核查情况表》,做到不漏一项、不漏一人,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开展 帮扶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新系统上线

    “没想到你们医院新系统上线以后,我们看病都这么方便了呀,再也不用去窗口排队浪费时间了...”,4月15日,前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就诊的李某这样说道。

  • 绩效办走访临床科室 助力医院亚专科管理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进一步规范医院亚专科管理,引导亚专科科学发展,同时为下一步亚专科分开核算、分配和考核打好基础,绩效办积极走访各相关临床、医技科室,针对当前存在及后续问题进行了解、讨论和分析,并为接下来的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 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观看政论片《雄关》

    5月17日上午,平舆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在六楼西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电视政论片《雄关》。该片真实记录了一个个动人的河南战“疫”故事,生动展现了一亿中原儿女勠力同心筑起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的壮美画卷。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召开质量分析会及典型

    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是胸痛中心生存和发展的根本。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加强医院胸痛中心建设,优化胸痛救治流程,提高胸痛诊断、鉴别诊断与治疗水平,使医疗质量达到更优、更高标准,5月13日17点至19点,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在门诊楼7楼会议室召开胸痛中心2020年1至4月份质量分析、典型病历讨论。

  • 驻马店市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启动

    5月15日,由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主办的驻马店市2020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启动。来自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的近百名医护人员参加,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鸿雁、张志韧参加启动仪式。

  •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

    5月15日是我国第27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为了广泛宣传防治碘缺乏病的危害和重要意义,帮助广大群众正确食用合格碘盐,减少碘缺乏病的发生,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上级部门的组织下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北门开展了防治碘缺乏病日的宣传义诊活动。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一封“神秘”的感谢信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护士站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说其“神秘”是因为当时来的是一个陌生的人,他走到护士站后,放下了一个黄色的信封扭头就走。科室的护士看到后连忙追问怎么回事?是给谁的?他只说了句“上面写的有”就转身下楼走了。当科室护士打开信封后,发现里面装的是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信的内容是表达对护士长任青的感激之情。

  • 小蚂蚁 大作为——记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临床支持

    每天的工作看似简单的重复,实则是高度集中的谨小慎微。秉承“一切以临床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临床围着病人转,我们围着临床转的服务宗旨与责任感,为一线战斗的医护团队提供更专业与更便利的救援,只为彷徨的生命得以平稳延续!任凭黑夜或白昼、炙热或寒凉,暴雨或冰冻,只要有需要的呼喊声,他们便会第一时间踏往征程,随时待命,用加快的脚步节奏,穿梭于各楼宇间,为临床一线及时救治生命点燃希望之光。这就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临床支持服务处的工作。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成功为4岁孩子进行动脉导管未

    不开刀就能为孩子“补”心?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就成功为一名4岁32斤的动脉导管未闭患儿进行了动脉导管未闭介入封堵术,这是该院实施动脉导管未闭封堵术以来,手术治疗的年龄较小的患儿之一,标志着该院心血管介入治疗水平进一步提升。

  • 产妇胎盘粘连大出血 医护上演“生死时速”

    生命的诞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但在喜悦之外,危险总是相伴而生。胎盘粘连大出血,一个让产科医生和孕产妇闻之色变的词汇,每一次都像在闯“鬼门关”,而魏女士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赶上了这次“生死时速”。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