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绩效办走访临床科室 助力医院亚专科管理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程璐璐)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进一步规范医院亚专科管理,引导亚专科科学发展,同时为下一步亚专科分开核算、分配和考核打好基础,绩效办积极走访各相关临床、医技科室,针对当前存在及后续问题进行了解、讨论和分析,并为接下来的绩效管理相关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4月上旬,绩效办李雪梅主任一行人首先来到了超声科,听取了科室整体情况,了解了科室各亚专科拥有机器数、亚专科成员、收费项目、排班情况等问题,并做了详细记录。李主任表示,亚专科建设是医院加强学科细分发展、提高技术纵深的必然趋势,亚专科的管理也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从核算与分配角度来看,科室亚专科分组需缕清思路和流程,首先将HIS、HERP系统、考勤系统及时分开,将科室考核方案讨论细化,为接下来的亚专科考核、核算、分配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绩效办一行人又陆续走访了消化内科、放射科、口腔科等科室,充分了解科室实际情况,听取意见,针对亚专科存在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同时明确下一步绩效管理方向,为亚专科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医院学科细分发展、医疗服务提升添砖加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