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锋到射桥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朱英哲)4月22日,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锋到射桥镇大孙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王锋在射桥镇党委书记刘震的陪同下看望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走访了大孙村未脱贫的8户贫困群众。

在贫困户彭胜利、王新平家,听到他们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鼓励下,积极开展自我发展养殖家禽,王锋很高兴。他实地查看了鸡舍、鸭棚等养殖环境,详细询问了他们是否有养殖经验,还有什么具体困难,并安排驻村第一书记加强关注。在贫困户毕中起、彭胜利家,了解到他们身患肾病综合征,医疗刚性支出大情况时,王锋认真查看了档卡信息和帮扶措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医疗报销是否及时、每次透析间隔时间、个人承担费用多少,教育扶持、危房改造等政策是否落实到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锋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把挂牌督战和以案促改有机结合起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他还专门嘱咐新老驻村第一书记要落实好“传帮带”,要相互学习、以身作则,利用帮扶单位和自身的优势,努力提升村委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未脱贫户的养种植技术培训,力争把贫困群众的养殖风险程度降到最低。同时,要求射桥镇有效利用扶贫车间、光伏发电和市驻村第一书记扶贫资金项目,多措施、多渠道提升促进产业发展效能,最大幅度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增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