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到平舆县万冢镇一中调研开学复课工作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祥)4月26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在平舆县常委、宣传部长李彬,县政府副县长陈玉杰的陪同下,深入万冢镇一中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对学校安全、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要求。

万冢镇镇长张永利陪同介绍了万冢镇一中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万冢镇一中校长姚东亮就关于学生体温监测、教室座位摆放、通风、消毒情况,以及餐厅错时选餐、间隔就餐管理情况和师生分散住宿安排、临时隔离点设置以及疫情物资储备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学生餐厅,王和平一行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并和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叮嘱他们食品安全大于天,一定要让学生吃到干净、可口的饭菜。

在学生寝室,王和平拉开学生寝室的窗帘,告诉学校寝管人员,一定要注意通风。随后,调研组一行又走进教室,向就餐回到教室的学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王和平强调,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当前,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容不得半点马虎,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教育局 王和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