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工信厅及市工信局领导到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乔杰)4月30日,河南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处长梅随根、市工信局副局长梁吉强、西平县工信局副局长谢广兴等一行到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庆民带领梅随根一行参观了棠溪宝剑展销厅和棠溪博物馆,并详细汇报了棠溪宝剑的前世今生、铸剑文化的挖掘和弘扬、棠溪宝剑的特色及企业发展历程。

梅随根一行认真听取了高庆民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现状以及因疫情受到的影响和困难,并给予了鼓励和指导性建议。

位于西平县的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文化企业,公司以“传承传统工艺,挖掘宝剑文化,弘扬民族精粹”为己任,立足艺术品、礼品、收藏品等文化领域,成为集创意研发生产销售宝剑、宝刀、玉器加工为主导等综合性集团公司。 

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风雨历程30年间,公司先后经历了棠溪宝剑厂、西平棠溪剑业有限公司、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3次华丽转身。

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全国创名牌企业、中国科技型企业、河南省文化产业重点保护企业、河南省重点文化企业、中国冶铁铸剑文化研究基地,河南省文物复制生产基地。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工信厅及市工信局领导到河南棠溪宝剑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