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调研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梦艳)4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10余人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考察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驻马店市、确山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何金平一行首先行来到张营村无公害食用菌种植基地。普会寺镇党委书记杨彦博详细的向调研团介绍张营村食用菌种植的发展现状、资金规模、带贫机制和绩效目标。张营村无公害食用菌种植基地是普会寺镇政府依托确山县明天种植合作社重点培育的特色带贫产业,目前有张营村、钱沟村和白山村三个种植基地,为全省最大平菇生产基地。何金平详细询问平菇生产、价格、销售等情况,了解相关带贫机制,给普会寺镇平菇种植发展给予肯定。

从蘑菇棚出来,调研团一行来到白山村鑫誉达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何金平查看了数据线生产加工流程,询问车间带贫情况和贫困劳动力收入情况,深切指出,要继续发挥品牌优势,研发生产更多优质产品,更好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

下午15:20,调研团来到普会寺村车厘子种植基地,普会寺村车厘子种植基地是镇党委、政府2018年引进的特色种植产业,整个园区占地700余亩,植有美早、布鲁克斯、先峰等优质树种,是普会寺村的特色带贫产业;何金平来到车厘子种植温棚,全面了解了车厘子种植技术、长势及园区发展情况,对出产的车厘子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调研团一行又查看了普会寺村种鸽养殖基地和袁庄村稻虾养殖基地,调研养殖产业发展、带贫情况,对养殖基地“基地+农户”带贫模式表示肯定,鼓励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切实有效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确山县 普会寺镇 调研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蔡县人民法院:一日内收到两面锦旗 司法

    “过去了这么多年,我们都快不抱希望了,太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操心和辛苦,今天我们才能领到全部的赔偿款!我们也不知道咋表示感谢,就给你们送来一面旗,也算是我们的心意”5月11日刚上班,申请执行人马某某与其父亲将一面书写着“公正司法,真情为民”的锦旗交到执行法官赵彧手中,连连表达着对执行法官的感谢。

  • 河南新蔡:金银花“大王”徐军民科技发家助脱贫

    “俺在中药材金银花基地里釆摘金银花得现钱,徐军民说话算数,从不拖欠工钱,一天可挣100多元哩,俺有了稳定收入”,2020年5月15日在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中药材金银花种植基地里采摘金银花的铁台村梁竹园村民组贫困户梅先荣说。

  • 喜讯!新蔡县荣获“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

    新蔡县荣获“河南省文明城市”称号,新蔡县砖店镇、孙召镇、余店镇东王庄村、龙口镇张寨村荣获河南省文明村镇称号。

  • 河南鼎力:加快超高性能混凝土电杆研发步伐

    5月8日至10日,苏州混凝土制品研究院书记谢彪、研究院检测中心副院长谈永泉、研究所副所长骆静静等一行五位领导专家,来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指导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电杆的生产研发、实验检测工作

  • 河南御都集团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5月12日上午,御都集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位于西平县的总部举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