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戚存杰刘晓文到汝南调研中国渔都项目建设情况

2020-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付忠于)4月21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副市长刘晓文带领市水利局、文广旅局、宿鸭湖水库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汝南调研中国渔都项目建设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会商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陪同调研。

戚存杰、刘晓文先后来到国际绿色垂钓园、丰收广场、渔都起步区、汝南城市会客厅、渔都指挥部办公区进行现场查看,实地了解整个项目筹备及进展情况,并在格局商学院召开中国渔都项目建设办公会,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筹备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戚存杰指出:中国渔业协会授予我们中国渔都这个金字招牌,很不容易,这个项目已经被市委市政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指挥部,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抓紧实施中国渔都项目,要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逐步实施;指挥部办公室要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整个工作高效运转。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领导 汝南 调研 中国渔都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