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一行到上蔡县调研“四水同治”工作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4月15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规划师李建顺一行,到上蔡县调研“四水同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娟、市水利局局长王伟,上蔡县县长李卫明等市县领导陪同调研。

戴艳萍一行先后深入到上蔡县杜诗公园、湿地公园、森林公园,实地查看了上蔡县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规模、投资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上蔡县水资源现状及河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对上蔡县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污水处理功能和生态绿化功能给予充分肯定。

戴艳萍在调研中指出,实施“四水同治”是抢抓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机遇的有效抓手,也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必然要求。

戴艳萍强调,上蔡县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抓住新时期治水兴水战略新机遇,把“四水同治”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实现河湖畅通、生态健康、人水和谐。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 调研 四水同治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公安局蔡沟派出所马文涛:以行动践行初心

    2020年5月6日,上蔡县蔡沟乡大朱村七组村民朱某到上蔡县公安局蔡沟派出所送锦旗,感谢蔡沟派出所指导员兼大朱驻村第一书记马文涛帮助他追回了2万元的欠款。

  • 上蔡县陈宁:返乡创业回馈桑梓

    上蔡县黄埠镇南王楼村的村民们,如今都有了“正式工作”。每天按时上下班,晚上不耽误回家看孩子照顾老人,农忙时还不耽误干农活,这样的工作让长期在家里无事可做又不能外出务工的村民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他们说,这样顾家务工两不误,还能拿到高工资,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陈宁。

  • 上海市长宁区考察团考察上蔡县投资环境

    5月6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晓敏带领考察团赴上蔡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二级巡视员、县招商引资工作专业组组长肖开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全力护航辖区学校开学

    按照县教育局统一安排,全县小学5月6日开学复课。学校开学复课,防范疫情,确保安全尤为重要。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全力以“复” 站好“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蔡县政府和上蔡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按照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全力守护辖区师生安康、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稳定,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