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海市长宁区考察团考察上蔡县投资环境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5月6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晓敏带领考察团赴上蔡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二级巡视员、县招商引资工作专业组组长肖开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到云天昊(上蔡县)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胡建辉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胡建辉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上蔡县欢迎您》《这就是长宁》形象宣传片。李卫明向考察团介绍了上蔡的基本概况和努力打造亲商、爱商、安商环境的政策和做法。云天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梅堃对云天昊医疗卫材项目的整体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贺振华在讲话中对云天昊医疗卫材项目落地上蔡表示欢迎,要求上蔡县多措并举对接好、支持好、服务好项目的落地。他强调,上蔡县主要领导每月15日要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要严格落实企业宁静日制度,为企业创造安静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要运用现代化办公工具,实现“领导线上秒速回应、线下快速落实解决”,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钟晓敏对上蔡县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肯定。他指出,考察团的上蔡之行收获很多,将进一步研究探讨,寻求双方合作的最佳切入点,为合作共赢作出更大的努力。

胡建辉指出,上海长宁区各方面发展位居全国前列,上蔡县深度契合长宁区对区位、交通、资源、市场、政策和基础设施等要素方面的需求,希望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加强友好往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面,实现产业互补、深度融合、共赢发展。上蔡县将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不断加强与云天昊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全力为项目发展提供“零距离、无障碍、快节奏”的“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高效优质推进。

胡建辉最后表示,上蔡县委、县政府将会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和“项目建设攻坚推进年”活动,寻求一批科技含量高、体量大、产业链条完善、成熟度高的企业来上蔡扎根落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投资环境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