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卧龙街道:全面部署打好秸秆禁烧硬仗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5月11日,上蔡县卧龙街道办事处在北大吴社区召开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社区负责人和派出所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卧龙办事处派出所所长邝建伟表示,全所民警将以突出专项打击为主线,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加强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范,坚决严惩焚烧秸秆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严惩“第一把火”。

会议要求各社区,充分认识当前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将禁烧工作与环境卫生整治紧密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全县关于禁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不点一处火、不冒一处烟。

卧龙办事处副主任朱耀邦介绍说,卧龙办事处属岗岭地貌,辖区内的小麦往往比上蔡县其他乡镇(街道)的要早成熟一周左右,办事处提前对秸秆禁烧工作作出安排,只有早动员、早发力、盯得紧、看得牢,才能保障夏粮生产和环境保护的成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部署 秸秆禁烧 动员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芦庙乡及早部署全力备战“三夏”

    “三夏”麦收来临之际,西平县芦庙乡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做到早发动、早宣传、早部署,多角度宣传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全方位启动网格化禁烧监管模式,为打赢“三夏”禁烧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努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5月20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所有民警、职工、辅警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 汝南县罗店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

    为了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汝南县罗店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南湖街道部署“三夏”安全生产工作

    5月20日,新蔡县南湖街道召开了“三夏”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街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员、驻村工作队成员等人。

  • 西平县蔡寨乡提前部署强化宣传 全力抓好秸秆禁

    为在“三夏”生产期间打好蓝天保卫战,西平县蔡寨乡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宣传,迅速在全乡境内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