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县公安局开展巡察工作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真)按照西平县委统一部署,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西平县公安局开展巡察。

5月29日下午,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在西平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西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赵东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第三巡察组组长吕付廷作了动员讲话。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书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2017年以来退休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西平县委统一安排,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5月29日——7月9日进驻西平县公安局开展巡察工作。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机关股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巡察期间,在西平县公安局门口对面、看守所门口对面、交警大队门口东50米、巡特警大队门口、车站路派出所门口、柏苑派出所门口、柏亭派出所门口、柏城派出所门口设有联系信箱;在京都豪雅酒店5楼8509房间设立“县委第三巡察组受理干部群众信访接待窗口”,举报电话:16639737263,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邮政信箱:西平县委第三巡察组信箱(邮编463900;电子邮箱:xpxwxcz3@163.com。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处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委第三巡察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会暨业务培

    为全面提高西平县基本公共卫生孕产妇、0-6岁儿童服务技术水平,出生及出生缺陷诊断技术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西平县卫健体委于6月2日,在县妇幼保健院西区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 西平县重渠乡三夏抗旱保秋工作有序进行中

    夏粮已归仓,备播正当时。面对近日来无雨高温、旱情加剧现状,西平县重渠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切实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 西平六中:心理健康伴成长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健康意识,6月1日,西平六中开展了以“心理健康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拾金不昧彰美德 文明共建新西平

    5月30日上午,朗朗的读书声从西平县王司庄小学教室里传来,西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黄建军及干警张磊等一行人为王司庄小学送来了“拾金不昧”的锦旗。

  • 西平县宋集镇走特色产业发展之路助推农业产业结

    近年来,西平县宋集镇从实际出发,不断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在确保“西平小麦”种植面积的同时,把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作为增加农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提高农业生产效益的重要途径,按照“稳粮、增油、发展特色产业”的结构调整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突出种植基地建设,为广大农民开辟出一条增收致富的新路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