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俊英)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4月3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将缅怀先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有机结合起来,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升温。

下午5点,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近期西平县纪委对疫情期间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通报,警示党员民警要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县交警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潘登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巨变、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内涵丰富、事例典型、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说服力,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组织观看了《狼牙山五壮士》,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难忘而又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影的党员民警认为,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昌盛,都是上百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要是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我们的今天,作为一名党员要更积极地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在公安交管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使命担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司法局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融入法治文化基

    6月11日,西平县司法局巧抓机会以“法律六进”为载体,持续开展“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融入“法治文化基层行”系列宣传活动,做到法治宣传组织精心、宣讲精准、服务精细,多种形式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取得了实效。

  • 西平县师灵镇全面完成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核验信

    连日来,西平县师灵镇各村责任组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情况进行入户核验,并通过手机APP进行信息录入,确保全面、精准录入。截至6月11日,全镇684户贫困户住房安全信息已全部录入。

  • 西平县人和乡抗旱抢种 贫困帮扶显温情

    为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充分展现帮扶人与贫困农户一家亲的良好风貌,确保贫困群众不因旱情误农时,西平县人和乡所有帮扶责任人深入所包贫困户的田间地头和抗旱抢种一线,扎实开展“心系贫困•抗旱抢种”活动。

  •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

    6月1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豫坡酒业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大农工委、人大财工委、人大代表联络科、人大社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严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6月11日,西平县焦庄乡召开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坤峰主持,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