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罗新凤)为严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6月11日,西平县焦庄乡召开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坤峰主持,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庄乡综治办副主任任胜利传达贯彻西平县政法委“关于‘2020.01.14’国务院、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郭贺军根据焦庄乡实际情况对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成立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领导小组、制定相应工作方案;二是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要求各村委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求派出所开展“两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保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

最后,焦庄乡党委书记刘坤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委要深刻认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认真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把开展专项行动作为深化平安焦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宣传、打击、防范、治理同步推进,多策并举,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全力以赴开展好专项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电信网络诈骗 工作会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