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高招体检工作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光伟 王爽)6月1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西平县2020年五所高中的高招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工作历时12天,共完成体检任务六千六百余人次。

为确保疫情期间高招体检工作在科学、安全、规范的环境下顺利开展,西平县成立了由教育、卫生、招生等部门组成的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体检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通过召开培训会,对抽调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高招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医师及工作人员守则》等培训,并组织签订了《体检工作人员责任书》,严格明确责任。

此次高招体检主要由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胸部X线检查等多个项目组成。西平县人民医院从各相关科室抽调了30余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组建了高考体检团队。工作人员每天均提前到岗开始准备工作,平均每天工作量达600余人次。该院严格按照新冠疫情管控标准,采取对来院体检的学生进行预检分诊、一米线间隔排队等有效举措来保证体检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科学合理的体检流程、醒目的标识标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确保了各项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节省考生宝贵时间,西平县人民医院采用医护人员入校抽血,每天早上五点半在医院集结完毕,乘救护车,带着医疗用品,到各学校为考生们抽血。此前,该院医护人员到学校查看了采血场地、安排了场地消毒、完善了各项准备工作。

此外,在体检现场还有天使志愿者们阳光自信的身影,他们利用业余时间主动作为,不仅维持了现场秩序,而且缓解了体检人次多的科室的压力,展现出西平县人民医院团结、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平县人民医院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此次高招体检工作,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健康依据,也为考生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报考院校提供了参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人民医院 高招体检 2020高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