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3月30日上午,西平县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十二届县纪委委员,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西平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进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新主持

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新主持。

西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新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助力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西平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思想自觉,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严的执行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措施落实落地落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扛稳政治责任,把严的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深刻认识西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充分认识西平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心存忧患、时刻警醒、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

要始终保持强烈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政治建设再加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深入开展纠治“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治理,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要在惩治腐败上再加压,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加强制度建设,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深化以案促改,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在监督体系上再完善,全面提高监督效能,通过抓实日常监督、强化专责监督、加强巡察监督、推进协同监督,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切实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实现西平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纪律检查委员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重渠乡三夏季开展形式多样平安建设再宣传

  • 西平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现场调研座谈会在焦庄乡

    6月3日下午,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县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与西平县督查局、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焦庄乡田间地头,实地调研,督导解决刘双印委员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农田机井建设问题”的建议。

  • 西平县焦庄乡禁烧抗旱齐抓共进

    连日来,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针对持续高温,大风来袭,天干物燥的不利因素,坚持一手抓禁烧,一手抓抗旱,持续加强夏季土地管理,抓好种植业结构调整,确保秋作物一次全苗。

  • 西平县出山镇多措并举开展抗旱抢种工作

    由于近段时间降雨偏少,土壤严重缺墒。西平县出山镇属于丘陵山区,农田水利打井设施较差,灌溉面积少,干旱时,有部分村委出现饮水困难,在这种情况下,西平县出山镇不等天靠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抗旱抢种保苗工作,确保秋作物及时播种,保证苗全苗活为切实做好抗旱抢种工作,镇政府精密部署,多措并举,掀起抗旱抢种工作高潮。

  • 西平县芦庙乡:抗旱禁烧双推进 爱心助力受称赞

    夏日午间,赤日炎炎,热浪滚滚。西平县芦庙乡田野里,机声隆隆,马达轰鸣。烈日下,农民朋友顶着40度高温,浇水抢种,抗旱保秋。他们或抽井水浇地,或引渠水灌溉,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缓解旱情。提灌站旁、地头机井、沟渠路边,到处一派繁忙的景象。

  • 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三夏”禁烧工作

    为实现禁烧“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工作目标,西平县人和乡多措并举促进禁烧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筑牢禁烧大网。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服务民营企业,助力经济发展,6月3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勤,民二庭庭长常安甫和有关干警先后走进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内4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西平县人民法院速执一起返还原物纠纷案件

    2020年6月3日,西平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返还原物纠纷案件,成功为申请人追回21000元执行款。

  • 西平县宋集镇全力以赴抗旱抢种

    眼下正值三夏大忙之际,天气干燥,长时间的高温无雨给秋作物种植造成了严重影响。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西平县宋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安排部署抗旱工作,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全镇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 西平县出山镇吕继伟: 满心装着贫困群众

    “我还是放心不下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得知省里要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后,因病住院治疗的吕继伟坚持要拖着未痊愈的身体到村里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