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现场调研座谈会在焦庄乡召开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石勇)6月3日下午,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县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与西平县督查局、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焦庄乡田间地头,实地调研,督导解决刘双印委员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农田机井建设问题”的建议。

实地调研结束后,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一行在焦庄乡党委会议室召开政协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

会议由西平县政协副主席姬连成主持,焦庄乡县级政协委员、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督查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解决农田机井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

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平台作用,切实解决群众抗旱抢种最后一公里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一行查看了焦庄乡政协之家办公室建设,对政协办公室硬件建设给予肯定,并鼓励焦庄乡政协继续发扬“群众有困难,政协有行动”的政治担当和大局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政协提案协商督办现场调研座谈会 焦庄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