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朋伟)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服务民营企业,助力经济发展,6月3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勤,民二庭庭长常安甫和有关干警先后走进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内4家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院长高健一行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遭受疫情的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向院长高健做了简要介绍。

参观结束后,高健一行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就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困难以及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几家企业负责人首先对西平县人民法院近年来服务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协调企业纠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来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范围、生产状况及遇到的涉法涉诉问题,同时就当前法院如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高健表示,“送法进企业”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今后法院在审理涉及企业案件中,力争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快交付,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庭长常安甫就相关企业负责人所提出的涉法涉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座谈会结束后,院长高健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发放了《法律知识宣传手册》,表示西平县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通过定期走访、召开座谈会、举办法治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解决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种种法律难题,提高企业及员工的法律意识,为推动西平县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人民法院 送法进企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