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11名援疆教师启程赴疆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新洪) 3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11名援疆教师启程赴疆支教。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出席援疆教师欢送会并讲话,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蒸主持欢送仪式。

王和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援疆支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名援疆教师要围绕实现新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援疆支教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牢记初心使命,圆满完成援疆支教工作任务。在政治上把好“大方向”,在业务上做好“传帮带”,在纪律上做到“一盘棋”,在身心上保持“好体魄”。要强化服务保障,为援疆教师提供安心支教环境。各选派单位要落实好援疆教师的福利待遇,在职称评定、评优、评先方面要对援疆教师优先照顾。要关心援疆教师的工作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在新疆一线放心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悉,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二批万名援疆教师支教计划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市分两批共遴选11名教师赴疆支教。这11名教师将被安排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所属的火箭农场学校和红星一场学校开展对口支教。

驻马店市教育局为11名援疆教师发放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驻马店市第十二初级中学、西平县教育局、正阳县教育局、遂平县教育局、新蔡县教育局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援疆教师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