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六小学开展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20-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白雪)5月29日早上8时,驻马店市第六小学开展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各中队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坚定的步伐有序进场。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仪式拉开了帷幕。211名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二年级新生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让孩子们在心灵上感受到了先进力量的无尚光荣与自豪。这一刻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脑海中,这一天必将成为这批新队员人生中的一篇美妙动人的乐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第六小学 新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