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有一抹红,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骄傲,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5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少先队举行以“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节奏鲜明、庄严有序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帷幕:新、老队员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宣读新队员名单、庄严宣誓、宣布了新建中队、新辅导员名单、颁发聘书、呼号等一系列流程,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新的少先队们掀开了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新的一章。

最后,学校负责人石如云作了讲话:她希望少先队员们要树立高远志向,养成良好品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得荣耀,为国旗增添光彩,为十二小学的发展承担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少先队是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少年儿童组织,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经过这次隆重的入队仪式,新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向阳生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展风采,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十二小学 入队仪式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