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2020-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3月16日八点,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召开了全体民警、辅警会议。在会上无量寺派出所所长魏建房传达了3月15晚上蔡县公安局所召全体所长会议的会议精神,高度肯定了该所这一阶段一系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在会上,魏建房所长首先总结了这半个月以来全所取得的成绩,结合无量寺派出所近期案发情况分析了当下治安形势,并结合上蔡县公安局要求,指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在工作安排上,根据工作实际实行责任到人,具体工作有具体人负责的工作制度。将声纹信息采集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实行划分区域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范围。然后又对上蔡县公安局部署的铲毒行动做了周密的部署。

会议结束后,无量寺派出所所有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全体辅警分为两班儿,在民警带领下对各个村庄巷口、田间地头及沟边菜地进行徒步走访,仔细辨认,逐个排查。经过一天的努力,该所共排查行政村4个包含9个自然村。截止目前,无量寺派出所辖区内尚未发现有种植罂粟现象,但工作刚刚开始,全所人员一直不掉以轻心,决定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一经发现植毒行为,定将严格依法处理。争取从源头上掐断这颗毒瘤的发展和蔓延,为老百姓守好这份祥和安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无量寺派出所 踏查罂粟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陈宁:返乡创业回馈桑梓

    上蔡县黄埠镇南王楼村的村民们,如今都有了“正式工作”。每天按时上下班,晚上不耽误回家看孩子照顾老人,农忙时还不耽误干农活,这样的工作让长期在家里无事可做又不能外出务工的村民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他们说,这样顾家务工两不误,还能拿到高工资,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陈宁。

  • 上海市长宁区考察团考察上蔡县投资环境

    5月6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晓敏带领考察团赴上蔡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二级巡视员、县招商引资工作专业组组长肖开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全力护航辖区学校开学

    按照县教育局统一安排,全县小学5月6日开学复课。学校开学复课,防范疫情,确保安全尤为重要。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全力以“复” 站好“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蔡县政府和上蔡县公安局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按照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全力守护辖区师生安康、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稳定,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

  • 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走村入户开展防范电信

    “玩手机微信、淘宝购物等不要随意点击不安全的链接,更不要相信公检法电信诈骗,不要轻易转款”。5月5日,正值五一假期,上蔡县公安局齐海派出所民警、辅警放弃休息时间,在辖区走村入户,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