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温华云 刘起营)为进一步推进全乡禁种铲毒工作,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3月25日下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了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玉皇庙乡派出所、司法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各村党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玉皇庙乡人大主席冯志豪主持。

会上,玉皇庙乡派出所所长段凤海传达了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乡禁种铲毒踏查铲除情况,对全乡下一步的禁种铲毒踏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再次安排和部署。

冯志豪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村平安大喇叭、微信群、流动宣传车、悬挂标语条幅、小手拉大手等宣传形式对禁种铲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进行全面宣传,让禁种铲毒工作深入人心,营造禁种铲毒宣传工作浓厚氛围; 要全面走访摸排踏查。组织村组干部、信息员、“五老”人员等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荒沟院落等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一处,铲除一处,坚决一棵不留,并做好信息的上报工作。同时,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和派出所要抽调专门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深入辖区10个村进行仔细督导,做到边督导边踏查,不留任何死角;要狠抓工作落实。各村委、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禁种铲毒工作,确保实现“零”产量的目标;要加大打击力度,提高禁种铲毒热情实效,全力打好禁种铲毒攻坚战,确保玉皇庙乡和谐、平安、幸福稳定。

会后,各村委、各单位签订了禁种铲毒踏查目标责任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禁种铲毒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

    6月11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在豫坡酒业三楼会议室召开。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人大教科文卫委、人大农工委、人大财工委、人大代表联络科、人大社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严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高发多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6月11日,西平县焦庄乡召开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坤峰主持,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及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韩集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镇人民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10日,新蔡县韩集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小作坊监管暨6S工

    为进一步增强西平县食品小作坊食品安全保障能力,消除安全隐患,6月10日,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小作坊监管暨6S工作推进会。西平县各乡镇(办事处)食药所负责人、食品小作坊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内勤业务培训暨办公室系统业务

    6月9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召开全局内勤民警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办公室系统的多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晓庄出席会议并讲话。警令部主任郝伟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