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涧头乡召开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

2020-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李志强)6月11日下午,新蔡县涧头乡召开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庆、县法院纪检组长石国芳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乡长张艳华主持会议。

会上,政法干警与所包村委签订合同书,并颁发了聘书。法律顾问们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聘请“法律顾问”共 28人,分别来自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和其他具备法律知识者。他们以“讲政治、保稳定、求发展”为工作思路,全力打基础、用心抓落实,积极推进村“民主法治示范村”“平安村”“无毒村”创建活动,以实现“无发案、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确保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同时,各村法律顾问积极参与做“法律明白人”活动和配合本村干部做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工作,每个村均建立了微信群,将法律服务向掌上延伸,从而有力助推全乡乡村治理和乡村振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政法干警 联乡包村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